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意见征集

关于2015年教师节表彰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工作先进单位(个人)的征求意见的通知

县(区)教育督导团办公室、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督导团办公室:

     近几年,各县区、油田在统筹教育发展、加强薄弱学校建设、推进校长教师交流、均衡配置教育资源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形成关心、支持和推进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工作的社会氛围,在更大范围内推进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工作,市教育局决定2015年教师节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因此,向部门征求推荐意见。

     请各部门务必结合本地区工作开展实际情况,提出本地区拟推优数量(集体与个人),本周三报市教育局督学办公室。市局结合全市整体情况于近期统筹分配最终评优名额。

     邮箱:pjddb@126.com

     电话:2825821

 

盘锦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

2015年7月27日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的公告...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