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教育局关工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盘锦市教育局关工委于3月4日,召开了2016年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各县区教育局关工委负责同志、市直学校分管关工委工作领导和关工委工作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平,副主任张永良、李春祥,秘书长韩作孝等。会议由张永良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25”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为今后一个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党和国家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使关工委的同志深受鼓舞,坚定了工作信心。
  会上,王永平对2015年全市教育关工委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在组织建设、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家长学校工作、“青蓝工程”等方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在部署2016年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时,他指出: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家长学校工作、“青蓝工程”等为重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教育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市教育局召开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