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辽河口实验学校召开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报告会

3月21日下午,盘锦市辽河口实验学校召开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报告会,校党支部书记王玉铎主持会议,宣传委员孙铁才作毛丰美的先进事迹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集中学习。

毛丰美同志是新时期辽沈大地成长起来的先进典型,是优秀基层干部的代表,是“三严三实”的典范。30多年来,毛丰美坚持不懈带领党员群众实干巧干,把昔日落后的大梨树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乡村”。他的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

报告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倾听、认真记录。会后写出学习的心得体会,及时上交党小组。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同时,纷纷表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奋发进取、迎难而上,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要求,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完成好本职工作,为盘锦全面转型走向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辽河口实验学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辽河口第一小学开展安全教育周活动
下一篇: 市教育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