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辽河口第一小学开展安全教育周活动

3月22日至31日,盘锦市辽河口第一小学开展安全教育周活动。在活动周期间,学校充分结合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开展校园用电、校车、交通、校舍、危化品、校园周边河塘沟渠、学生特异体质、先天性疾病、激化性矛盾、异常心理动态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整改时限,落实责任人。

3月28日是第21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学校通过升旗仪式、校园广播、滚动电子屏、宣传栏、黑板报、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主题,进一步加强师生的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止校园伤害、防食物中毒、防拥挤踩踏等安全知识的教育和普及,强化校园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营造事事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

辽河口第一小学还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专题班会、举办安全知识竞赛、印发《致家长一封信》、开展应急演练活动,组织学生在家里与父母共同观看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评选优秀观后感进行表彰。

此次安全教育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面向全体师生全员参与,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在普及安全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应急自救能力。

信息来源:辽河口第一小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6年盘锦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暨中考招生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辽河口实验学校召开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