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实验小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盘锦市实验小学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号召,在清明节期间,积极组织校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和学生在网上祭英烈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广泛宣传“祭英烈”的重要意义,营造出良好氛围。同时,教育引导全校学生通过盘锦市文明网留言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抒发对党的无限深情,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意志。

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陶冶了学生的情操,锻炼了学生的意志,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使每名学生更加珍惜今天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坚定保卫祖国、建设和发展社会主义的信念。

信息来源:盘锦市实验小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魏书生中学举行食堂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 2016年盘锦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暨中考招生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