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县教育局召开“5S管理模式”及校园文化建设年工作进展汇报会

    为切实推进大洼县学校精细化管理,提升学校办学内涵,养成师生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习惯,提高学校的效能,建立起安全环保生态学校,大洼县教育局在全县教育系统推行香港源全“5S”管理模式及校园文化建设年活动。
    4月6日,大洼县教育局召开了“5S管理模式”及校园文化建设年工作进展汇报会。大洼县政府副县级督学、教育局班子成员、各学校校长及相关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上午,在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全县各学校校长对本校校园文化建设、绿化工作及“5S管理”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下午召开了专题培训会,实地观摩了大洼县实验小学的活动课,同时参观了学校的5S博物馆和校园文化,并听取了县实验小学副校长杜江所做的关于“5S管理”专题培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二高举行奖学金颁奖大会
下一篇: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