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

 

    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是经辽宁省政府批准,全国统一招生,集学历教育、短期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位于大洼区田家街道,始建于1984年, 2015年学校成为盘锦市唯一一所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省文明单位”、“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省职业道德建设先进集体”、市“特殊贡献奖”、市“平安校园”、市“五一奖状”等荣誉。
    学校现设两个校区,主校区坐落于大洼区田家街道,分校区位于大洼区食品工业园鼎信基地。校园总占地面积为13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为5万平方米,实训基地建筑面积为1.3万平方米。
    学校目前拥有全日制中职在校学生2111人。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65人,其中专任教师146人,全部本科学历以上。具有教授级高级讲师9人,高级讲师44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36人,“双师型”教师占教师总数的84%,拥有省、市级专业带头人或骨干教师20余人。
    学校目前设有12个专业,分别是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整车与配件营销、汽车车身修复(钣金)、学前教育(幼师)、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平面设计、工艺美术(室内装饰装潢设计)、会计、美容美体、酒店服务与管理、食品生物工艺(食品加工)。其中计算机应用是辽宁省品牌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及学前教育为辽宁省示范专业。
    学校牢固树立“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以品行为重点,以文化为支撑,以改革为动力”的办学方向,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技能为本位”的人才培养方针,加快推进双元培训改革进程,全面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逐步成为技能型、服务型人才培养基地和行业初、中级技能人才社会培训基地及职业技能鉴定基地,建设成为学生快乐、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古城子学校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