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辽河口实验学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辽河口生态经济区建设的总体部署,全力完成教育资源整合工作,2015年7月,经市政府、市编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了盘锦市辽河口实验学校。合并了原羊圈子学校、市十中初中部,校址位于辽河口生态经济区东郭镇(原东郭学校)。学校实行小学、初中一体化管理体制,隶属市教育局。
学校现有小学、初中共31个教学班,学生1073人,教职员工232人。
学校占地面积56850平方米,建筑面积9505平方米。校园环境优雅,布局合理,学校办学条件优越,办学设施先进,体育活动场地齐全。学校建有面积2000平方米、可容纳1200人同时就餐的师生食堂,有高标准、高质量的楼内多功能水冲式厕所。学校新建了塑胶环形跑道、人造草皮足球场、标准化篮球场等。学校进一步完善了物理、化学、生物、科学、综合实践实验室,配备了多媒体设备、计算机教室、电子备课室设备,新增了触屏一体机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建立了实用性强的数字化校园网络平台,实现了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双提升。学校设置了专业的美术室、音乐室,充分施展学生的特长,全力打造特色名校。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一所新成立的学校,开拓进取的辽河口实验人定会奋力拼搏,励精图治,把学校建设成为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教育特色鲜明、办学质量高标准的品牌学校,为辽河口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盘锦市辽河口实验学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得胜学校
下一篇: 盘山县古城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