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盘山县高升学校

高升学校坐落于盘锦市盘山县最北端的全国百强镇——高升镇中心, 2002年高升与喜彬合并,同时撤并了12所小学,更名为高升学校,所辖小学部和中学部及幼儿园各一所,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区管辖一个社区居委会和17个行政村,服务半径10公里,服务人口约3万人。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学校具有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学校占地面积53744 m ,建筑面积为15968.83 m ,操场面积17500 m ,绿化面积6200 m ,布局科学合理,达到了净化、绿化、美化、艺术化。
 
学校共有专任教师179人,其中初中部教师65人,本科以上学历64%,小学部教师114人,专科以上学历65.7%;其中高级教师34人,占19%一级教师130人,占73%,初级教师15人,占8%。学校共有53个教学班,学生1587人。其中小学部43个教学班,学生1265人;初中部10个教学班,学生322人。中小学学生入学率100%,思想道德合格率100%,巩固率100%;学生体质健康合格率100%。
 
几十年风雨岁月,几代园丁辛勤耕耘,高升学校带着辽宁省中小学图书馆示范学校;辽宁省中小学生命教育先进单位、辽宁省“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辽宁省“体艺2+1”先进学校、盘锦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盘锦市“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等殊荣的光环,实现了办学理念焕然一新、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师资结构全面改善、办学特色逐步彰显、教学科研上档升级、办学规模持续增长、校风校貌更加良好,教育质量全面提高的发展奇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下一篇: 盘山县职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