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关于做好2016年盘锦市各高级中学招生普通类考生填报志愿工作的通知(盘招考办﹝2016﹞12号)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579

各区(县)招考办、辽河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市直属各中学:
    现将2016年盘锦市各高级中学招生普通类考生填报志愿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贯彻执行,并广泛宣传。
    一、报名
    1.志愿填报时间为2016年6月14日-21日。
    2.考生在毕业学校指导下,填报盘锦市各高级中学普通类志愿。各单位要从对考生未来发展负责的高度出发,认真做好考生填报志愿的指导工作,不得出现任何差错。
    二、盘锦市各高级中学招生普通类志愿设置
    (一)辽东湾实验高中:统招学生一个志愿。
    (二)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统招学生、油地互招学生、指标到校学生三个志愿。
    (三)盘锦市高级中学:统招学生、油地互招学生、指标到校学生、中加班学生四个志愿。
    (四)盘山县高级中学:非本县域学生、盘山县统招学生两个志愿。
    (五)辽河油田第二高级中学:油地互招学生、辽河油田统招学生两个志愿。
    (六)大洼区高级中学:非本区域学生、大洼区统招学生两个志愿。
    (七)辽河油田第三高级中学:油地互招学生、辽河油田统招学生两个志愿。
    (八)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全市统招学生一个志愿。
    (九)盘锦华发国际学校:全市统招学生、盘山县统招学生两个志愿。
    三、填报志愿流程
    填写志愿表→计算机手工录入志愿信息→打印志愿表→考生和考生家长本人校验志愿表→考生和考生家长本人在志愿表上确认签字。
    四、准确填写志愿表
    《2016年盘锦市各高级中学招生普通类考生志愿填报表》设四个批次,每个批次从上至下为有序志愿,填写时请根据填表说明正确填写。考生一定要慎重填报志愿,每个批次先填报哪个志愿,后填报哪个志愿,关系到是否能录取到理想的高级中学。此表必须经考生和考生家长本人确认签字后生效,由他人代签的为无效志愿。考生及家长确认签字后,不允许更改。因考生本人和考生家长错误填报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和家长负责。各学校要妥善保存打印的由考生和考生家长本人签字的校验表,以便出现异议时进行核实查证。
    五、数据上报
    6月22日上午11时前,各招考办,市直属各中学将志愿数据刻录光盘上报市招考办中招科。

盘锦市招考办
2016年6月12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