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盘锦市“联通杯”教育软件大赛现场决赛作品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教育局、市直学校:

    现将2016年盘锦市“联通杯”教育软件大赛参加现场决赛的作品名单(见附件)及相关时间安排下发给你们,请你们安排专人传达本次大赛现场决赛的相关安排,并组织进入到本次大赛现场决赛的参赛教师准时参赛。

    一、时间安排

    本次大赛现场决赛时间为:2016年9月13日上午8:30。

    二、决赛地点

    盘锦市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进入到现场决赛的课件及微课的作者本人(多名作者的最少来一名作者参赛)。

    四、微信公众号投票及加分规则

    对进入现场决赛的所有作品在“盘锦沃商城”(微信公众号:pjwoshop)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2016年9月14日到9月23日;具体投票方法请关注“盘锦沃商城”发布的投票方法及活动规则;投票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按照各组别的投票结果对作品进行排名,每组的第1名给予5分的额外加分,2-3名给予3分的额外加分,4-6名给予1分的额外加分。现场决赛作品的最终成绩=评审得分+微信投票额外加分。

    五、相关要求

    1、所有进入到现场决赛的课件及微课的作者必须按要求参加现场决赛(多名作者的最少来一名作者参赛),作者不参加现场决赛的作品将按弃权处理。

    2、参赛作者请自带进入到本次现场决赛的作品。

    3、如有其它事宜请咨询盘锦市教育信息中心,联系电话:2834223。

   
盘锦市教育信息中心

2016年8月29日
     附件:2016年盘锦市“联通杯”教育软件大赛现场决赛作品名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开展普通话水平一级甲等测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2016年度辽宁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免费培养政策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