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潘元松副市长一行到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调研学校工作

    12月6日下午,副市长潘元松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雅娟、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全明、副局长、市魏书生中学校长吴献新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进行调研。
    潘市长等领导一行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宿舍楼、学生食堂、录播教室、多功能会议室、美术中心等场所,并详细询问了我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等情况。
    随后在科技楼五楼会议室潘市长听取了葛壮校长关于学校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学校教职工代表座谈,面对面交流当前我校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潘市长指出: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有很强的事业心,有追求,有激情,市二高办出了特色和水平,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盘锦社会的稳定做出了贡献。同时,要求二高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局面,要加大管理机制改革和创新,进一步办出让家长、社会满意的学校。宋局长也对我校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葛壮校长对市政府、市教育局领导给予二高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二高中今后一定按照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发挥辽宁省特色实验学校的职能和功能,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创造良性发展的育人环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守望成长静待花开
下一篇: 盘锦市教育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