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市魏书生中学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教育活动”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527
    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效性,3月24日下午,盘锦市魏书生中学“师德师风提升年教育活动”启动大会在学校大会议室拉开帷幕。启动大会由校长助理李金花主持,副校长张思宝作重要讲话。
    会上,张思宝宣读了市魏书生中学师德师风提升年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分别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指出:目前全国范围内教师道德败坏的现象时有发生,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阻止这些行为,后果将不堪设想,学校虽然没有严重的道德败坏现象,可是一些小枝节的问题仍然需要老师们注意。张思宝强调,全校教师要查找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广泛动员、宣传和学习相关文件资料,并把学到东西落到教育教学实处。
    这次大会,在魏书生中学营造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为学校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奠定了思想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