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锦采学校

   锦采学校位于大凌河西岸,占地面积40000㎡,建筑面积约9000㎡,有塑胶场地及运动场面积17000㎡,内设400米环形跑道。校园绿化面积520.2㎡,设施完备、整洁优美。配有广播室、多媒体设备,班内可上网查阅资料,学科教师可随时使用多媒体设施上课。学校共有15个教学班,500多名学生,64名专任教师,其中高级教师有18人,一级教师有27人,二级教师有11人,三级教师有2人, 2018年度新入职大学生6人。多年来锦采学校以质量为中心,以教科研为导向,教学质量及中考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各项活动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教育质量督导评估中,连续四次被评为《办学水平一级学校》,创造了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
    校训:厚德、乐学、善思、笃行。
    校风:文明、规范、求实、创新。
    教风:敬业、爱生、严谨、务实。
    学风:明志、勤奋、敏思、会学。
    办学理念: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创造条件,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搭建平台,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办学目标:让学校成为孩子学习和成长的乐园。

    办公:0427-7550272

 

信息来源:锦采学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第一完全中学
下一篇: 兴隆台区林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