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兴隆台区林丰学校



丰木成林 爱润无声 

    兴隆台区林丰学校位于盘锦市兴隆台区新工街热电小区内,其前身为盘锦市第四完全中学和兴隆台区第八小学,2016年8月8日,两所学校合并,正式更名为“兴隆台区林丰学校”。新校区总占地面积15624m²,建筑面积8515m²,绿化面积1080m²。学校现有85名教职工,其中高级教师17人,研究生学历7人,市级以上荣耀获得人数20人。中小学共有学生836人,班级20个,是我市三厂地区最大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建校两年来,区委区政府和油田教育管理中心一直给予大力关注与支持,投入400余万元,对学校硬件设施进行新建和改造。220平方米的阶梯教室,可容纳168人的大型活动;309平方米的体育场馆,为师生的文体活动开辟了空间;藏书丰富的图书馆拥有藏书34354册,带学生遨游知识的海洋;设施完善的功能教室,为学校开展第二课堂提供有力的保障;功能强大的计算机室、录播教室、校电视台、数字地理教室、数字化学实验室,真正实现了现代化教学;关注学生心灵健康的心理咨询室、德育展室和党建室,是师生释放压力的心灵驿站和精神家园。
    文化浸润校园,以“爱”彰显特色。学校秉承“丰木成林 爱润无声”的校园文化理念,在教学上采用学案——分组学习结合的教学模式,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学校还开展了各种德育教育活动,从课上端正坐姿、课下按线行走的小事做起,细节抓起,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养成学生良好习惯。
    建校以来被评为国家足球特色学校、辽宁省家长学校先进校、盘锦市先进集体、区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区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
    在林丰学校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校园里,学生在成长,教师在提高,学校在发展。光荣与梦想同在,奋斗与追求并进,丰木成林,爱润无声,林丰学校定会扬帆起航,创造辉煌!
 

                        

 

    学校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林丰路新工街道热电社区林丰学校
    联系电话:7845556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锦采学校
下一篇: 盘锦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