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兴隆台区渤海第三小学

    渤海三小,创建于1974年,坐落于盘锦市兴隆台区的东部,在海园和永祥社区之间。学校建筑面积为5776平方米,占地面积为14000平方米,原名为“辽河油田供应子弟小学”,1996年更名为辽河油田渤海第三小学。学校现有11个教学班,学生380多人,在职教师35人,市骨干教师5人。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全,目前所有教室、活动室均配置了教学白板一体机。学校现有三栋教学楼和一个塑胶场地、有多功能活动室、科学活动室、舞蹈室、绘画室、卫生保健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微机室、合唱室等,为教育教学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有利的保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个性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学校从课堂入手,坚持“先学后教,以学定教、教学合一”的现代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改革的是课堂,成长的是教师,受益的是学生。近三年来,学校有教师多人次在省、市、区级优质课、论文比赛中纷纷获奖。发展的是体育,提高的是素质,提升的是品位。学校坚持面向全体,开齐开足课程,开展阳光运动,增强师生体质。大课间、体育课百花齐放,足球你争我抢,跳绳、踢毽子遍地开花。每天锻炼一小时,师生快乐满校园。学校将以昂扬的斗志,卓越的风采,展示学校魅力,提升办学品位。 
    在教与学的和谐发展中,学校教风、学风日益醇正,教育教学质量年年上升,各项工作成绩斐然。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渤海三小将乘上理想教育的巨轮,正扬帆起航,开拓奋进,迈向学校教育理想的彼岸。 
    联系电话:0427—7813627
 

信息来源:辽河油田渤海第三小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油田茨采学校
下一篇: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二初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