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兴隆中学

兴隆中学始建于1988年,是一所区属中学。学校占地面积70500平方米(合106亩),建筑面积22396平方米。

这里拥有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有普通教室36间,专用教室共41间,包括理化生实验室、书法教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兼排练厅)、学生藏书室、学生阅览室、齐备的各类心理教室,有59间教室装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学校建有风雨操场1座,户外有标准400米塑胶田径场、4块篮球场、3块排球场,一座建筑面积为2996平方米的师生食堂。

这里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队伍。在岗教师158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124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6人,本科学历145人;现拥有多名省级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

这里拥有浓厚的校园文化。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经过精心设计,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结合,展现了世界文化、中国文化、家乡文化、学校文化,涵盖了天文、地理、科技、历史、人文等方面知识,校园里处处能感受到文化的熏陶。

兴隆中学的办学宗旨是“办兴隆人满意的学校”,创设一流办学条件,追求一流的管理水平,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创造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建设一流的校园文化,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形成兴隆中学的办学特色。

经过多年的努力,兴隆中学先后被评为:“辽宁省国防教育先进学校”、“辽宁省党建工作先进学校”、“辽宁省实验教学先进学校”、“盘锦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盘锦市德育示范学校”、“盘锦市模范学校”、“盘锦市厂务公开先进单位”、“兴隆台区文明单位”、“兴隆台区先进学校”、“2018年兴隆台双文明单位”。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盘宇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油田高采学校
下一篇: 辽河油田第二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