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辽河油田迎宾小学

辽河油田迎宾小学是辽河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直属的三所小学之一,位于盘锦市兴隆台区迎宾社区,始建于1988年3月,原名辽河油田局机关二小,1996年更名为辽河油田迎宾小学。目前,学校占地面积38200平方米,建筑面积6264平方米。

学校现有35个教学班,1565名学生,教职工112人。教育教学设施完善,综合实践活动室、微机室、科学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图书室等专用教室齐全。各班教室均配有一体机并联网,有校园局域网络。

学校领导班子求真务实、乐于开拓;教师队伍严谨、踏实、充满爱心;学生生动活泼,具有创造精神;学校形成了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立足课堂,构建“分组教学,有效作业”为主的教学特色;学生养成了诵中华经典,做有德之人的经典诵读习惯;形成了弘扬书法魅力,营造墨香校园的书法氛围;努力创建“体育特色足球学校”,抓好足球队伍建设,提高足球训练水平,倡导快乐足球发展方向。

建校30年来,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全校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和共同努力下,学校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辽宁省规范教育收费示范学校、“立德树人百千万”活动故事大王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盘锦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教育系统安全先进集体、盘锦市文明礼仪学校、先导型生态模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30年的文化积淀,几代人的辛勤耕耘,铸就了迎宾小学今天的辉煌。春雨润沃土,冰心在玉壶。在上级的领导下,在全体迎宾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宾小学将继续大步前行,努力谱写教育新篇!

 

 

地址:辽宁盘锦兴隆台区惠宾街小学路

电话:0427-7291027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一小学
下一篇: 辽河油田幸福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