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四小学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四小学(新世纪教育集团北校区)座落在兴隆台区中心兴隆小区,学校建校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国家教育方针,保持“敬业、修德、强能、健体”良好校风,“乐学、善思、奋进、创造”的学风,培养一批批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合格人才,努力办成让“家长放心、社会安心、学生欢心”的学校。

近年来学校环境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园绿树成荫,白杨挺拔,梧桐引凤,鲜花盛开,运动场地红绿相间,洁净优美的校园真正成为孩子们成长的快乐摇篮。

2017年7月与新世纪小学组成新世纪教育集团。联合办学后学校更是学习先进管理理念,转变思路,把创设文明向上、积极进取、打造书香校园作为突破口,努力创设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校园每一处景观,每一块角落都渗透出无声的语言。学校充分利用不同的活动载体开展教育活动,特别是长年坚持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已经坚持了十余年,编制古诗诵读校本课程纳入课堂教学之中,将经典诵读与阳光体育运动有机结合起来编制诵读手操,全校师生每天都能在诵读经典中得到心灵净化与升华。学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校园生活充满活力,篮球队、足球队长年训练,艺术节年年举办,运动会坚持多年,各种比赛均按计划进行。

为适应现代教育的发展要求,发挥网络教学优势,学校每间教室都安装配备高标准的多媒体一体机,培训提高教师使用现代教育技术能力,实现了现代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的有机整合,极大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丰富学习内容,拓展教育渠道。

办油城人满意的学校是我们的办学宗旨,全校师生紧紧抓住新机遇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学校咨询热线:3222002   322201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一初级中学
下一篇: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三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