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盘锦市关于遴选2019年辽宁省中小学名优教师人选的公示

依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遴选拔尖人才的通知》(辽教电[2019]89号)精神,经基层学校和县区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成立专项评审组,对各基层单位申报的中小学名优教师参评人员进行基本条件审核和综合量化考评。经市教育局研究决定,确定路广等43人为我市2019年辽宁省中小学名优教师拟推荐人选,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本公示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19年8月27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形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27-2821608

通信地址:盘锦市教育局  盘锦市辽东湾新区行政办公中心B座5号楼

邮政编码:124010


附件:盘锦市2019年推荐辽宁省中小学名优教师拟定人选名单


盘锦市2019年推荐辽宁省中小学名优教师拟定人选名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遴选2019年中小学省级骨干校长和专家型校长推荐人选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