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盘锦市中小学2019年备案课题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局(辽河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市直属中小学:

按照盘锦市教育局《盘锦市教育科研管理办法(试行)》(盘教发〔2017〕8号)、《关于<盘锦市教育科研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补充说明》(盘教通〔2018〕3号)及《关于加强教科研管理的补充规定》(盘教通〔2019〕4号)有关规定,盘锦市教育科学规划办下发了《关于组织盘锦市2019年各级教育科研课题报备工作的通知》(盘教科规办字〔2019〕8号),盘锦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市中小学申报的课题进行了审查,现对全市2019年备案课题予以公示。

 公示的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2018年备案2019年结题的校级课题(见附件1)、县区级课题(见附件2)和2017年、2018年备案2019年结题的市、省、国家级课题(见附件3);第二部分是2019年立项的校级课题(见附件4)、县区级课题(见附件5)和市、省、国家级课题(见附件6)。

备案2019年结题的校级课题3042项;县区级课题结题61项;市级课题结题84;省级课题结题9项。

备案2019年立项的校级课题6766项;县区级课题1011项;市级课题130项;省级课题0项。

附件:盘锦市中小学2019年备案课题(点击查看)

                                                                                                               盘锦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1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国考面试公告
下一篇: 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