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2019年盘锦市中学生篮球锦标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141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开展,2019年11月16日-23日,市教育局举办了“2019年盘锦市中学生篮球锦标赛”。

本次比赛由盘锦市教育局主办,盘锦市高级中学承办。分为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四个组别,总计28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盘锦市辽东湾实验高级中学、辽河油田第三高级中学、盘锦市第一完全中学、辽河油田实验中学分获四个组别的冠军。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充分展示了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各参赛单位也通过比赛实践,向学生灌输了遵守规则、公平竞争的意识以及树立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永不服输的品质,提高了学生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风貌。本次比赛有力地推动了盘锦市中学生篮球项目的发展。


 



高中男子组:

第一名:盘锦市辽东湾实验高中

第二名:辽河油田第三高级中学

第三名:盘锦市高级中学

高中女子组:

第一名:辽河油田第三高级中学

第二名:盘锦光正实验学校

第三名:盘山县高级中学

初中男子组:

第一名:盘锦市第一完全中学

第二名:盘锦光正实验学校

第三名:双台子区实验中学

第四名:盘锦市魏书生中学

第五名:辽河油田高采学校

第六名:双台子区第三中学

初中女子组:

第一名:辽河油田实验中学

第二名:双台子区实验中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