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盘锦市语委办测试站)报名和头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0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盘锦市语委办测试站)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0年1月6日至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过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地点: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语委办(盘锦市兴隆台区双兴中路北环北街21号东一楼103室)

三、报名条件:盘锦户籍的考生

四、报名证件: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报名。

五、头像采集时间:2020年1月18日(周六)上午:8:30——11:30

六、头像采集地点:同报名地点

七、盘锦职业技术学院、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北方工业学校的考生由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和头像采集工作。

八、准考证领取及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在三月中下旬和四月上旬及时关注盘锦教育信息网(盘锦市教育局网站)的通知公告栏

九、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吴力复    

办公室电话:2285998  

             

 盘锦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中小学寒假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盘锦考区考场考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