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盘锦市智慧教育建设项目的邀请函

为加快推进盘锦教育的信息化、智慧化步伐,根据教育部颁布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依托盘锦市政府智慧城市规划,2020年盘锦市教育局拟进行盘锦市智慧教育建设项目,现面向三大运营商寻求合作。

一、项目建设内容

1、合作建设智慧教育云平台。

该平台纵向将实现国家、省、市、县(区)、校的五级数字教育服务体系,横向上实现教、学、考、评、管业务闭环,最终汇聚形成教育大数据。

2、合作建设外语听力口语考试平台

根据《盘锦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外语听力口语测试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考试过程在盘锦市教育城域网内实行闭环管理。

3、教育城域网三期升级改造

盘锦市教育城域网是智慧教育的基础网络。本次升级改造主要完成对骨干节点的线路冗余备份,扩容接入点带宽,提高并整合互联网出口带宽。

二、征求合作伙伴的步骤

1.向三大运营商发邀请函,召开项目说明会,向有意向的运营商具体说明项目内容及合作方式,不按时参会的,视为无意向。

2.说明会后,有合作意向的运营商具体准备《智慧教育项目整体建设方案》和相关报价,然后参加市教育局召开的框架合作洽谈会,由专家评委进行审核、评比后确定合作伙伴。未参会视为放弃本次合作。

说明会及洽谈会由市教育局纪检部门派人全程监督。

盘锦市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5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公布盘锦有线电视台线上课程播放安排(5月25日-5月29日)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公布盘锦有线电视台线上课程播放安排(5月18日-5月22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