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中国共产党盘锦市教育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年7月14日,中国共产党盘锦市教育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全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宏伟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直属单位、学校共121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市教育局机关纪委委员。



宋全明同志首先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宋全明同志指出,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是市直教育系统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根本要求,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和具体实践。最后,宋全明同志对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全面胜利;三要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学校延伸;四要大力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维护教育系统政治安全、校园稳定;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教育生态持续风清气正。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和纪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教育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开展好工作,推动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党群工作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教育部印发《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
下一篇: 教育部公布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