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凝心聚力再出发全市教育系统创城迎检工作全面启动

7月21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创城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市教育系统创城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对创城实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档案标准进行了系统培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宏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段宏伟强调,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创城工作的指示精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准发力,狠抓创城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群策群力,统筹推进创城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中小学校要实现2020年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全覆盖,同时积极参加市级、省级、国家级文明校园评选活动;要全面提升各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点建设服务水平;要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严把审批关,强化对培训机构的日常管理工作;要认真做好申报材料收集报送工作,全力迎接省和国家创城工作检查验收,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市直学校分管校长共26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党群工作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召开 “三城”联创迎检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 教育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调整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