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召开 “三城”联创迎检工作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兴隆台区委、区政府近期召开的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和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的会议精神,7月23日上午9:00,兴隆台区教育局(辽河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召开“三城”联创迎检工作动员大会,对即将到来的“三城”联创迎检工作进行工作动员和部署安排。



会上,首先由区教育局(油教中心)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和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油教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张忠礼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我们的创建工作已经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但值得注意的还是要盯住存在的问题、抓住需要补齐的短板,大家务必保持慎终如始的审慎态度,坚定不辱使命、再创佳绩的信心决心,全力推动责任再压实、工作再落实。针对即将开展的迎检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迅速进入迎检状态;二要牢牢把握基点、突出抓住重点,全力巩固常胜优势;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责,持续凝聚创建合力,同心协力、坚定信心,坚决打赢“三城”联创迎检这场硬仗,向兴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教育局(油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各学校校长、书记、幼儿园园长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党群工作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教育、公安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 警惕招录“陷阱” 谨防上当受骗...
下一篇: 凝心聚力再出发全市教育系统创城迎检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