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2020年双台子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参加资格审查考生,本人需持如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1份于2020年7月28日上午8:30-11:30在双台子区第一中学进行现场审查。逾期不进行资格审查,视为自动弃权。

提供材料:(原件当场审核后返还,复印件上交不予返还,原件及复印件按下列顺序排列排放)

1.报到证(如已办理了人事代理,可持人事代理合同;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

2.二代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复印正反面);

3.教师资格证及网上确认件(报考者有教师资格证书的,需由中国教师资格网验证并打印教师资格证查询的全网页截图);

4.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研究生须同时提供本科阶段学历、学位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证书网上确认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符合条件的海外院校毕业生应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认证书》的原件;

5.报考初中岗位的考生需提供师范类本科专业的高考当年《招生考试计划》《普通高考指南》原件和录取学校及专业显示页的复印件或提交在校期间必修的教育学、心理学成绩单及毕业实习成绩单复印件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档案专用章,毕业证或报到证已注明“师范”字样的考生无需提供。

6.考生本人填报的《 2020年盘锦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7.请考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现仍在外地考生须持7日内(7月25日以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现场确认。


信息来源:双台子区教育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盘锦市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下一篇: 2020年大洼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资格审查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