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2020年盘山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现将2020年盘山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及方式

1.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不高于招聘计划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凡因报考者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空缺的岗位,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报考同一岗位末位入围者成绩并列的,均可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方式:面试满分为120分。面试时间13分钟,其中微型课8分钟,专业测试答辩5分钟。主要考察考生所报学科必需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72分为及格线,不及格者无录取资格。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8月15日上午7:30。请考生严格按照面试指定时间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者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地点:盘锦弘毅中学

三、面试内容和方式

1.考生随机抽取微型课内容,现场备课(备课时间为30分钟),组织方提供教材和教案纸,要求考生写出教案(简案),微型课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2.考生随机抽取专业测试答辩内容,包括主观题,客观题。专业测试答辩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四、微型课各学科教材

(一)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岗位:

语文教师岗位:高一语文(必修上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数学教师岗位:高一数学(必修第一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英语教师岗位:高一英语(必修第一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物理教师岗位:高一物理(必修第一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化学教师岗位:高一化学(必修第一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政治教师岗位:高一思想政治(必修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民教育出版社;

历史教师岗位:高一历史(必修中外历史纲要上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生物教师岗位:高一生物学(必修1分子与细胞),人民教育出版社;

计算机教师岗位:高一信息技术(必修1数据与计算),教育科学出版社。

(二)职业教育学校专业课教师岗位

化学工艺专业课教师岗位:化学工艺,第二版,田铁牛主编,化学工业出版社。

计算机应用专业课教师岗位: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第2版,杨泉波、张巍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计算机平面设计、动漫制作专业课教师岗位:中文版Photoshop CS6 案例教程,邹新裕主编,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电子商务专业课教师岗位:网络营销,第二版,彭纯宪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课教师岗位:电子产品结构与工艺,吴玢、姜盛东、蒋俊祁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会计学专业课教师岗位:基础会计,第五版,陈伟清、张玉森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农业机械使用与维护专业课教师岗位:汽车故障诊断技术,第4版,仇雅莉主编,阳勇、彭波副主编,胡光辉主审,电子工业出版社。

五、面试要求

1.面试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黑色碳素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

2.请考生严格按照下列时间要求参加面试:

8月15日面试的考生务必于7:30前到达候考室,7:35分准时开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7:35未能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特殊情况出入需征得工作人员同意并由指定人员陪同,考生携带的物品除考试要求的必备物品外必须交由工作人员放在指定地点统一保管。

4.不允许将教材、教辅材料及一切通讯设备带入考场(有特殊岗位用具要求的考生除外),违者按违纪处理。考生只允许携带题签和教案纸进入考场,讲课前将题签上交评委。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考生在讲课和专业测试答辩结束后,均要在考场外等待工作人员现场核分,对本人考试成绩签字确认后由工作人员引领离开考场。

6.考生应自觉服从考试管理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秩序。对考生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行为,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予以处理。

7.为严肃考试纪律,请考生家长在校门外等候,严禁考生家长及与考生具备回避关系的亲朋好友进入考区内,违者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

六、成绩公布

面试工作全部结束后,在盘锦教育信息网公布考生面试成绩及总成绩排名。

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疫情防控要求按《2020年盘锦市教育系统招聘教师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公告》执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及时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监测。仍需提供健康绿码、《2020年盘锦市教师招聘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2020年盘锦市教师招聘身体监测记录和健康监测记录表》。

八、其他事项

面试全程采用高考监控巡查系统进行全程监督并录像备查,主动接受纪检、人社等相关部门监督指导。

九、未尽事宜由盘山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盘山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8日    

信息来源:盘山县教育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盘锦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初中毕业升学录取工作公告(三)
下一篇: 2020年盘锦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初中毕业升学录取工作公告(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