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教育系统创城督导检查组对部分培训机构进行督导检查

8月6日-8月7日,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宏伟带队,联合市创城办组成创城督导检查组,对兴隆台区、双台子区、大洼区20所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属地教育局在创城方面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培训机构创城宣传栏和学校及周边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了机构实测卡片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内容,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兴隆台区方舟高考艺术培训中心、双台子区声韵英语培训学校、大洼区冰林英皇舞蹈学校等培训机构,督导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相关工作介绍后,实地查看了机构办学环境、硬件设施,详细了解培训机构的师资配备、内部管理等情况。段宏伟副局长要求,校外培训机构要在我市创建文明城中展示行业规范,信守诚信服务承诺,按照培训机构的实测内容,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机构服务,确保行业符合创城工作标准。



段宏伟副局长强调,全市各级各类培训机构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创城势头,在实际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直面问题与不足,积极整改落实,确保我市顺利完成省检工作,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党群工作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学与学科》杂志出版发行
下一篇: 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印发全国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评议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