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考试市级抽考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8月24日下午,盘锦市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考试市级现场抽考工作在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九楼会议室公开进行。本次抽考工作得到市教育局、各区县教育局以及市域内各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根据2020年盘锦市教师继续教育考试相关规定,在盘锦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抽考学科和人员由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领导随机抽取。此次抽考分五批次进行,分别抽取出小学学段语文学科、初中学段政治学科、高中学段音乐学科副高级及以上职务教师为全市继续教育集中考试人员,根据工作流程另抽取幼儿园孙纳新等30名教师、中职学校王界东等30名教师为参加教师继续教育集中考试人员。

说明: 1


说明: 2


说明: 3


说明: 4


说明: 6



说明: 7


抽取副高级及以上职务教师集中参加市级继续教育考试,是在我市实行教师队伍“县(区)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中,加强副高级及以上职务教师聘期考核管理,充分发挥副高级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引领、示范、辐射作用的重要举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语文、艺术学习质量监测结果报告发布
下一篇: 2020年全市教师继续教育考试抽考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