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教育部吴献新校长工作室”第三批赴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支教教师欢送会在魏书生中学举行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教育帮扶指示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市“教育部吴献新校长工作室”派出3位骨干教师到凉山州结对帮扶地区学校支教,承担区域内教研及对口帮扶学校教学工作。盘锦市教育局经过严格筛选并报省教育厅备案,来自魏书生中学的金丽雯、林勇、胡希闻三位老师,将于8月末前往西昌报到并参加教育部教师司举办的支教教师研修班和帮扶行动动员会。8月28日上午,“教育部吴献新校长工作室”第三批赴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支教教师欢送会在魏书生中学举行。


会上,工作室主持人吴献新校长转达了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此次支教活动的文件通知及相关要求,明确了此次支教的目的和意义。赴四川凉山州支教的三位教师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达了强烈的使命感和坚决完成任务的决心。市教育局表示坚决做好支教教师的坚强后盾,保障支教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聚焦区域产业发展急需 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下一篇: 坚持“安全、正常、全面”原则 科学精准防控疫情 平稳有序推进秋季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