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新起点 新征程 新梦想——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揭牌

9月25日上午,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揭牌仪式在浑南校区举行。党委书记高向辉、校长孟宪彬出席揭牌仪式。

高向辉表示,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勇毅前行,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坚定目标和定位,努力做新时代师范教育改革的探索者、做补齐急需紧缺师资短板的服务者,成为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摇篮地、成为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示范点,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应有力量,用实际行动去诠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

2019年,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成立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省政府根据辽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需要,整合辽宁教育学院、辽宁文化艺术职工大学等教育资源,专门成立的一所公办师范类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实行师范类普通专科教育。学校隶属于省教育厅,与辽宁教育学院属一套机构、一套人员、两块牌子,一体化办学。

全校教职员工参加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辽宁省教育厅网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省推进集团化办学模式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再部署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