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市教育系统开展全市校园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638

为及时应对全国多地学校食品安全事故频发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我市学校、幼托机构食堂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与身体健康,10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盘锦市鼎信商业学校组织开展全市校园食品安全培训活动。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市教育局法规安全科全体同志、各校(园)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近200人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食堂操作环境及从业人员健康要求、食品采购程序、储存条件、原材料加工程序、餐后留样保存、餐具消毒、餐厨废弃物处置、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一步完善了食品卫生与安全知识,增强了学校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感,提高了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为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守护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有强有力的保障。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法规安全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