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市教育局工会组织开展排球、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95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要求,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活动,由市教育局工会主办,市教师进修学院、盘锦市高中承办的盘锦市教育系统教职工排球、羽毛球赛于10月19日-25日在盘锦市高中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排球共24支队伍,300余人参加,羽毛球共12支队伍,12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设甲(高水平)、乙(非体育教师)两组,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每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各出线队伍交叉进行单场淘汰赛,决出所有名次。


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球场上的球员打球快、准、狠,展现出了较好的竞技水平。大家打得酣畅淋漓,观看的人员连声叫好,为比赛增加了观赏性。


最终,市直属联队、兴隆台区、新兴育才联队分别获得排球甲组男子前三名;大洼区、兴隆台区、辽东湾高中分别获得排球乙组男子前三名;兴隆台区、大洼区、市经校分别获得排球甲组女子前三名;市高中、兴隆台区、辽东湾高中分别获得排球乙组女子前三名;兴隆台区、大洼区、双台子区获得羽毛球甲组前三名;市高中、辽东湾高中、市教师进修学院获得羽毛球乙组前三名;盘锦市高中获得特殊贡献奖。


通过本次比赛,既锻炼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又丰富了教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展示了自己,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各参赛队伍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为职工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