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我市学子在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990

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我市学子在竞赛中喜获佳绩。

在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中,盘锦市育才学校高二年级刘松铭同学以优异成绩荣获国家一等奖,指导教师赵学金;在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盘锦市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周义简同学以全国第24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国家一等奖(全国一等奖共53名),指导教师吴晓薇。

祝贺获奖同学不畏强手,勇摘桂冠!感谢指导教师辛勤付出,培育桃李!

今后,我们将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培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信息来源:市教师进修学院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