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市教育系统基层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7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巩固扩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和科学指导下,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市教育系统基层支部书记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内容紧密联系国际国内新形势、新变化,让大家了解我国如何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扮演重要角色。在专题培训中,结合近年来党的重大理论成果的新进展,紧扣当前党支部工作的实际和要求,突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特点以及发挥舆论引导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业务培训中,着重对《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让基层党支部书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市教育局党群工作科科长、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蕴波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全市教育系统共115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