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盘锦市教育系统举行第六期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1615


2020年11月6日下午,盘锦市教育系统第六期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市教师进修学院举行,为历时三年的培训和锻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全市教育系统30余名后备干部参加结业仪式,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全明同志参加结业仪式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宏伟主持。


结业仪式上,第六期后备干部培训班班主任李蕴波做培训工作总结,回顾了这三年来的学习生活,重温难忘时光,唤起了学员们对精彩学习生活的回忆,承载了学员们笃定前行的精神风貌。


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葛壮同志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优秀学员代表乔凌华、赵明就此次培训的收获和感悟进行发言。优秀学员代表、班长乔凌华在发言中回顾了此次培训中的点滴过往,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新的教育理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优秀学员代表赵明发言,总结了在援疆期间丰硕的学习成果和深刻感悟,并表示要将培训中的所学所感灵活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最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全明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后备干部培训班的组织、实施及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经过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


宋全明同志指出,做好后备干部培养工作,是打造优秀教育人才梯队的有力举措。他号召后备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七种能力,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宋全明同志围绕“志气、才气、锐气、大气、正气”十个字对全体后备干部提出希望,勉励后备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盘锦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