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巡展来盘展出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585

近日,由辽宁省科协、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技厅、辽宁省妇联、共青团辽宁省委共同主办的第35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巡展在盘锦市展出。盘锦市鹤乡小学、盘锦市魏书生中学、盘锦市辽东湾实验小学等3所学校的4700余名学生观看了作品展。



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辽宁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科技类赛事,全省共有十余万名青少年和教师报名参加此项赛事。此次展览共展出116块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展板,旨在给予同学们启示启发,拓宽同学们眼界,提高其科技创作水平。



此次优秀作品巡回展作品内容生动、形式多样,对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意识、扩大青少年科技创新比赛的影响力都有巨大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时也能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科技创新大赛,为学校教师和学生提供共同学习、借鉴的平台。



三所学校都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全校师生更好地参与到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当中,全力推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

信息来源:教育装备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