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盘锦市代表队参加2020年辽宁省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949

11月24日—27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辽宁省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盘锦圆满结束。


盘锦代表队通过2020年盘锦市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选拔20名优秀运动员、8名优秀教练员组队参加本次四个组别比赛。因入选运动员年龄较小(多数为初一、高一年段学生),建队伊始教练组精心制定训练计划并制定集训内容,针对不同对手制定训练科目。争取短时间内最大限度提升队员之间熟悉程度及技战术水平,尽可能弥补队员年龄小、身体力量速度弱等方面劣势。


本次比赛全省14个城市72支各阶段代表队,3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多场次激烈角逐,最终盘锦代表队分别获得初中男子团体第三名、初中女子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羽毛球锦标赛各参赛学校、教练员、运动员及各位家长的鼎力支持!同时通过本次比赛增加了与省内高水平运动队之间的学习机会以及运动员之间多方面交流。愿盘锦市羽毛球运动由此为契机,能开展越来越好,让更多学生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并预祝盘锦代表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