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市教育局组织收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536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等三部门印发的《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外来书记><我和我的家乡><金刚川>及访谈纪实片<使命>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和文化生活,12月4日,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和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收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人的枪林弹雨,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奋勇迎战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全力投入到“年末冲刺”中,积极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为推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