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学思分享 研修齐身——做有温度有情怀的思政人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905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辽宁省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质量提升暨"聚焦学科课程育人关键问题"教研论坛活动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12个市的教研员和教师代表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辽宁教育学院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教研员张春玲老师主持此次教研论坛活动开幕式。辽宁教育学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付军发表重要讲话,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爱国致辞,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初中部主任王冬梅出席了开幕式。


教研论坛活动由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教研员于洋老师主持。本次教研论坛活动有四项内容:专家报告、名师名校课堂、区域教研展示、教研沙龙活动,省教研员张春玲老师做了题为《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评一体化的实践探究》的专题报告。

此次教研论坛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思政课教师队伍专业素养、施教能力与水平的提升。

信息来源:市教师进修学院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