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大洼区朝鲜族学校


盘锦市大洼区朝鲜族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现位于大洼区大洼街道兴顺社区,占地面积22452平方米,建筑面积5029平方米。教职工30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有26名,工人和职员4名。

2006年11月,县内朝鲜族中小学合并成立了大洼区朝鲜族学校。2008年,盘山县内朝鲜族中小学全部合并到大洼区朝鲜族学校。2014年升格为盘锦市朝鲜族学校。

2017年8月,为了振兴区朝鲜族学校,盘活区城郊学校,形成朝鲜族学校、汉族学校互融并存的发展格局,区教育局出台了《城郊学校与朝鲜族学校联合办学的意见》,并开始了两校联合办学。

2016年投资337万元,给学校添置了科学探究室、录播室,配备了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多媒体远程教室、舞蹈室、美术室等专用教室的硬件设施。

我校把养成教育放在首位,让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从小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卫生习惯,使他们终身受益。同时注重本民族的文明礼仪教育,从小培养学生讲文明、懂礼貌的好习惯。

我校始终注重学生的民族传统文化教育。为了继承和发扬民族传统文化,学校积极传授民族文化、舞蹈及民族歌谣,使学生从小受到了民族文化的熏陶,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近几年,我校被评为县体育艺术先进单位、县养成教育先进学校、市环保友好学校、省星光计划示范单位、省图书示范校的荣誉称号。

校训:文明     友爱   诚实    健康

校风: 敬业    爱校   团结    质朴

教风:爱   严   实  新

学风:善思  善问   刻苦  勤奋

办学理念: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

学校地址:盘锦市大洼区大洼街道春江街73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城郊学校
下一篇: 大洼区第二初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