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盘锦市“十三五”骨干教师拟定人选的公示

依据《盘锦市教育局关于推荐盘锦市“十三五”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市级骨干教师培训人选的通知》和《盘锦市“十三五”市级骨干教师专项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市教师进修学院对“十三五”骨干教师培训人选进行专项培训和考核认定,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拟授予蔡文娟等1113名教师为盘锦市“十三五”骨干教师荣誉称号,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本公示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1年1月14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等形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须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27-2662086

通信地址:盘锦市教育局 盘锦市辽东湾新区行政办公中心B座5号楼。邮政编码:124010


盘锦市教育局

2021年1月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盘锦市首批养成教育示范校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 关于2020年盘锦市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教学岗位能手拟定人选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