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盘锦市首批养成教育示范校评选结果的公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进我市中小学校良好习惯培养常态化、系列化、制度化发展,根据《盘锦市第二十四次培养良好习惯现场会第二十一届教育科技节暨“体育艺术2+1项目”现场展示活动工作方案》和《盘锦市深入推进中小学生良好习惯培养的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盘锦市首批养成教育示范校评选工作,评选对象为2017年至2019年被评选为盘锦市养成教育先进学校的中小学校。经学校申报,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复评,市教育局专家评审组入校评估,拟认定盘锦市魏书生中学等7所中小学校为盘锦市首批养成教育示范学校,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自公示之日起七日内,若对所评学校有异议,以电话、信函、亲访等形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须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27-2662086   0427-2822440

通信地址:盘锦市教育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行政办公中心B座5号楼。

邮政编码:124010

附件:盘锦市首批养成教育示范校拟认定名单

盘锦市教育局

2021年1月12日


附件

盘锦市首批养成教育示范校拟认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盘锦市魏书生中学

盘锦弘毅中学

盘锦市双台子区实验中学

辽河油田胜利小学

辽河油田实验中学

辽河油田幸福小学

盘锦市大洼区实验小学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表彰盘锦市“十三五”骨干教师的决定
下一篇: 关于盘锦市“十三五”骨干教师拟定人选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