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盘锦市“十三五”骨干教师的决定

盘教发〔2021〕1号


各县区教育局(辽河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市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名优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的作用,全面提高我市教师队伍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依据《盘锦市教育局关于推荐盘锦市“十三五”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市级骨干教师培训人选的通知》和《盘锦市“十三五”市级骨干教师专项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市教师进修学院对“十三五”骨干教师培训人选进行专项培训和考核认定,经网上公示无异议后,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授予蔡文娟等1113名教师为盘锦市“十三五”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我市广大教师做出表率。同时,希望全市广大教师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为榜样,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求真务实、实践创新,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盘锦市“十三五”骨干教师名单


盘锦市教育局

2021年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盘锦市“十三五”骨干教师名单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表彰盘锦市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教学岗位能手的决定...
下一篇: 关于盘锦市首批养成教育示范校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