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盘锦市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教学岗位能手的决定

盘教发〔2021〕2号

各县区教育局(辽河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市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的作用,全面提高我市教师队伍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依据《关于考评2020年盘锦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科特级教师的通知》和《关于考评2020年盘锦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科带头人和青年教师教学岗位能手的通知》的要求,经基层推荐,市教师进修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组织参评教师进行专项考评,并将考评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授予盖艺强等19名教师为盘锦市第四届特级教师;邢杨等119名教师为盘锦市第十八届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张笑涵等5名教师为盘锦市第十五届学前教育学科带头人;巩利群等2名教师为盘锦市第十五届研训教师学科带头人;黄雨萌等36名教师为盘锦市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各位优秀教师要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我市广大教师做出表率。同时,希望全市广大教师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为榜样,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求真务实、实践创新,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盘锦市第四届特级教师

      2.盘锦市第十八届中小学学科带头人

      3.盘锦市第十五届学前教育学科带头人

      4.盘锦市第十五届研训教师学科带头人

      5.盘锦市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岗位能手名单


盘锦市教育局

2021年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遴选2021年辽宁省中小学领航校长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篇: 关于表彰盘锦市“十三五”骨干教师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