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20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盘锦市语委办测试站)等级证书的通知

2020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盘锦市语委办测试站)等级证书已打印完毕,请社会考生于2021年3月16日至3月18日(上午:9:00 ——11:00;下午14:00——16:00)到盘锦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盘锦市兴隆台区双兴中路北环北街21号,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一楼103室)领取,过期不予受理。盘锦职业技术学院、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考生的等级证书统一领取。

考生在领取等级证书时要接受“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绿码检查和体温测量,全程要佩戴口罩。

联系人:吴力复

联系电话:2285998


盘锦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1日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风能利用命题竞赛盘锦分赛区)成绩的公示...
下一篇: 关于2021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盘锦市语委办测试站)报名和头像采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