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2021年实验操作考试免考、补考公示

根据《盘锦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试实施方案》免试和补考的规定:

1.免试。凡经县区级以上医院诊断不能动手操作实验的残疾人考生,由个人申请,并提交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经市教育局审核、公示,无异议方可免试,免试考生的成绩每科按7分计入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

2.补考。确属因病住院治疗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规定日期参加考试的,需持县区级以上医院病例证明及其他相关证明,提前向县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申请,并经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后,统一安排补考。

现将《盘锦市2021年初中实验操作考试免试名单》(见附件1)和《盘锦市2021年初中实验操作考试补考名单》(见附件2)进行公示。

举报电话:2668086


盘锦市教育局

2021年4月19日


附件1:



附件2:


信息来源:教育装备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说考试免考考生的公示
下一篇: 关于领取盘锦市2021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准考证等有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