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首次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698

4月29日,2021年盘锦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圆满完成。考试共设5个考区,38个考点,57个考场,考生13414人。本次考试,在市教育局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市、县区教育局分别选派了主考、监察员、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全市各初中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要求,明确职责、规范操作,考试全程井然有序。

按照《盘锦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盘教发〔2017〕29号)要求,作为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制度改革的内容之一,英语听力和口语考试成绩将纳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之中,并从2021年起,正式实施。为组织好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科学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制定了《盘锦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实施方案》(盘教通〔2021〕11号),并在正式考试前举行了全市模拟考试。在市、县区教育局及各初中学校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完善考试操作流程,首次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圆满完成,实现了考试方式的新跨越。

此次考试的成功组织,将会进一步深化我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新时代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市招考办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